Relof(请看置顶)

Be brave.

共罪同刑 Chapter5(福华,SH黑化)

简介:Sherlock假死归来和John在一起了。半年后,他发现John对待感情似乎不像对待其他人或事那样忠诚。身为化学系的高才生,黑化的Sherlock做出了一个决定……


前方ooc预警。然后,因为是手机app没办法弄合集,想看前几章的小天使去我主页找吧。

                    ————————————————

         第二天早上,在John的强烈要求下,Sherlock终于无奈地妥协了,当他打开手铐的时候,带着一种前所未有的严肃神情对John说:“假如我发现你上瘾了,我会把你锁上至少半年。别抱侥幸心理,我在柜子里做过记号,只要你碰过那瓶子我就能发现。”

         John答应得如此漫不经心——他对自己的坚强意志有着绝对的信心——以至于他完全没有发现Sherlock的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劲。

         而他也很快为这种盲目自信付出了代价。

         John踏出公寓的门时,正好一辆出租车驶过,带起的风声和发动机的轰鸣声居然把他吓了一跳。他有点好笑地摇了摇头,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安静的房间里待久了,听见这么点噪音都一惊一乍。直到他坐在诊所里的电脑前,才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一路上那些嘈杂的乱七八糟的声音和云层中透出的时明时暗的天光像被猫抓过的毛线团一样混在一起,已经让他十分烦躁。现下在安静的诊所里,他居然还能听见门外的脚步声和低低交谈的声音,如同无数人在耳边窃窃私语,头顶白色的灯光和电脑屏幕放出的光则跟针尖一般不停地扎他的眼睛。他闭上眼做了几个深呼吸,烦躁感依旧挥之不去。怎么回事?难道Sherlock那该死的药剂还能让人的五感增强不成?

         随着时间的流逝,周遭的一切都越来越显得像被放大镜过滤过。John抓着笔的手用力到骨节发白,几乎到了发抖的地步,写下的字歪歪扭扭,他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渐渐地,他整个人都开始神经质地发颤,双眼布满血丝。就在这时,门被打开发出的吱呀声像落进汽油桶里的火星,John突然爆发了——

         “他妈的别烦我!”他一把摔了笔站起来,狠狠地踢了一脚椅子,用力推开惊慌失措的病人,几乎是冲出了诊所。他拦下一辆出租车,吼叫着让司机用最快的速度赶到贝克街221B。途中司机不断从后视镜里惊恐地看他,可能在考虑要不要改道去医院或者警署,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他深深地吸着气,无法自控地想到他在药物控制下体会到的那种死亡一样的极致的安宁。

        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该死的!他狠狠捶了一下腿。当车停下来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开门下车再冲进公寓上楼的一系列动作——那可怜的司机连追上去要钱都不敢,立马踩下油门开走了。

         John没有注意到Mrs. Hudson罕见得不在家,他全部心神都放在翻箱倒柜上了。瓶子瓶子瓶子,在哪儿呢?哦,找到了。他把那个透明的小玻璃瓶慢慢拿出来,看着里面那一点点琥珀色的液体在灯光下荡漾出神秘的彩色流光,被抛之脑后的理智总算回笼了一点。我该……喝下它吗?

         “啪嗒”最后一滴液体滴进咖啡里,深色的涟漪一圈圈推开,继而撞上杯壁。John用颤抖的手抓起杯子,仰头一饮而尽。

         扭曲的视线里,是咖啡杯掉在地上摔开的形状各异的碎片和倾斜的地面。有人扶住了他,低声叹了口气,似乎还说了一句:“John,你怎么就是不听话。你看,我现在不得不关着你了。”

         意识随即陷入温暖而柔软的黑暗里。他闭上了眼睛。

                ———————————————————

其实我对致幻剂之类的东西毫无了解,顶多知道LSD,这两章纯属瞎编。有专业的小天使见谅哈~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